不点小蓝手别连续点红心,看见直接拉黑

这里是籽君,感谢您的关注!欢迎来扩列啊!这里QQ:2446584136

占tag致歉

来接点tfoc定制,P2是最新的定制稿

常稿也接,价格30+,会上阴影会细化

定制价格95-150,武器另算

看看孩子,我想买围巾斗篷还有之后的灯笼礼包🙏

支付走蓝绿

⚠️注意:

⭕️可以画拟tf,如P2是人拟tf,拟tf会简化您原oc的部分样子,并且会添加一些别的东西()当然拟tf价钱会比便宜一点,但是我不画没衣服的设定()

⭕️载具钱另算,我也不知道他是这么变形的所以载具最好别找我画,还贵

⭕️交稿时间在每个寒暑假,急别来,需要付45定金,定金不退。给了线稿没问题后请补尾款。这个暑假约了这个暑假画完画不完会等到寒假()

⭕️交稿之后我还会给您画一张常稿当赠图,这个画的慢但是我不会忘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