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点小蓝手别连续点红心,看见直接拉黑

这里是籽君,感谢您的关注!欢迎来扩列啊!这里QQ:2446584136

请认真阅读。lofter截止到下周五我从学校回来

*跟风
QQ截止到我写完作业x放心我微机很多的Lofter截止到下周五我从学校回来,这里Lof ID:pg-icing,直接搜金银花er也行
我画小猫团子XD有多少转发的我就画多少个,我只画衫拟团子,如果转发的人很多(你想的好美啊)我就把其他的也拟了,比如人类啊帕啊什么的XD一页只能画21只,我看看我能画几张XD可能会出现国人AU!!!!比如桃源!!还会画很多的!!!
会在Lofter上放一波,在Lofter的话就截止到下周五我回来,里面最终的热度就是要画的数量

评论(17)

热度(1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